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不要让相信你的人伤心

不要让相信你的人伤心
这。。是我在一部戏里所领悟到的。。
相信其实真的是一件可以说上容易,也可以说很难
是很需要勇气的,有时候说相信的的勇气也没有。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余地,选择相信还是不。。
被人相信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极少有人愿意去相信你,肯定你,支持你
有的人就很单纯的什么都相信
有的人就选择不去相信,可以说是害怕相信了又被伤害
有的人事实摆在眼前,而选择不去相信(这个我领教过了)
偶呢应该是属于第二者吧。。选择不信。。哈哈
可是如果是确确实实有力的我一定信偶咧。
我相信我是个双面人,可能表面相信你。。都说是表面了。。哈哈
私地下或许不信。。
偶觉得就像说‘不要让相信你的人伤心’很好用就像是在你要做出一个你很难选择的事,想说如果我选择这样会害了我领到爱护你,相信你的人伤心时,你就会知道怎样去抉择了对不对。。哈哈。。。

好了啰嗦完了,哈哈。。今早又被偶老妈唠叨了一直催我吃吃吃,
哎哟。。等下等下可以吗??我不习惯酱早吃
偶发现‘等下’好像一直都是我们年轻人的口头禅。。
还有就像刚才又骂说‘为什么你用完厕所不关灯’???
诶。诶。诶。诶。诶!!!不是我!!!不是我!我的天
每次只会赖我,是老爸。。他睡之前有去厕所啊!!
噢!所以偶没理她,哈哈,关了灯就回房不跟你嗷。。反正您姓赖的嘛。。哈哈
shh!!!哈哈。。。。偶没讲,是自动打出来的字,哈哈!哈哈!

咯。。下午时,去上了violin课,秋玮走了来了一个新的老师偶想说!!好大压力啊!!!!
gai...不是说他不会教,是他太厉害了。。又会唱,又会钢琴
就是因为会唱我才在一直想偷笑嘛(诶!不要酱衰笑人)(可是你在场你不笑么)
还有或许我们不习惯你的教学方式,有点太职业了。。
搞得我们很压力!!
啊~~我不要他教啦。。酱厉害
我们还是习惯用比较正常的方式教我们好了,太深我们不懂。。
对咯。。酱chim.干吗?对不对。。。
偶白痴嘛。。不能怪。。哈哈
话说他真的太像偶表哥了,初初看到他我的天,我以为我表哥来了哈哈。。。
他们两个都是身体蛮。。呃。。算大仔。。哈哈
然后有戴眼镜,还有都有点ponpon的。。
呃。。你知道的啦
言行举止有点。。过了。。很怪呐哈哈。。。
他太厉害了
刚刚跟chia谈话时,就说他酱厉害,不知道会不会跳舞然后。。
chia说了一个惊爆的话,他会芭蕾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当时在喝水,满嘴的水就那样扑通的喷到偶的荧幕偶看啊。。
偶的荧幕又想说‘为什么又是偶’。。。啊哈哈哈
不好笑(你现在才知道啊)
一个礼拜就这样的过了,想说为什么不要华华丽丽的过咧非要。。
这么无聊的过。。纳闷啊~~!!!!
对了,驾照考到了,接下来又有另外一个考验
还。。这个。。还。。。偶都不知道行不行咧
偶的practical test...
偶一看到‘红毛人
偶就晃了最好不要冒冷汗,手震的。
有了两次经验,希望这次顺顺利利啦~~bobi bobi....
还有。。明天注意新闻,注意报章,可能有关于贵校(协和)和最敬爱的校长的消息哦
还。。你知道嘛有时候一个人高兴,很多人伤心啊~~
我可怜的学妹们
欸。。偶没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明天~~~~~~~~= =lll好了。。
今天好像没什么了,就这样吧大家有个愉快的美梦,发梦吧!
Good night!!!hehehehe
muaKz.....anggugu~~

-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