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比爱深的伤

你们的爱情是爱的太深还是爱的太浅? 太深?哪为什么不能原谅他被别人占有过? 太浅?哪为什么不放手让别人去守护,就连死也要死在自己的怀里! 因为爱,所以伤害,我只想给你一个完美的世界…… 又或者是我自己想象的爱就是一个完美的空间,所以容不下一点点的杂质 纯到极致的感情,还是沉重的负担?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可以承受这样的我,这样的,想把自己的世界完全给你的我…… 感情的世界里真的会有完美吗?问问你自己,你身边的人,爱情,亲情或者友情;几乎都曾经成为伤害自己的凶器。不小心、无意识、不经意、未察觉……也许就是那点滴的话语小小的动作就破坏了自己的完美世界。你受过伤,所以你知道怎么样去伤害别人,以爱的名义。

PS:这是我在一篇文里所看到的,我大爱啊。。。虐到。。。。
超爱这两句‘为什么不放手让别人去守护’还有。。‘你受过的伤,所以你知道怎样去伤害别人,以。。爱的名义’。。哦!!太棒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