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1213 / 1215

最近发现跟这两个数字特别有‘缘’咧,不是特别吧
哎哟,总之就是每当偶看时间时,不是1213就是1215咯!哈哈
这两个时间关联着两个不同的节日,一个是来来的生日,一个咧就是我家秀秀的生日。。哈哈
“又是秀秀。。。我的天”==ll
好像是特别的缘分吧每当望一望在荧幕右手边的时间就是这两个,特别是1213,通常就是。
每一个数字都有它特别的意思吧!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看法哟,是不是哟
而对我呢,数字很重要,因为$$也是用数字来应用哟!
就像888888888就是发发发发发发发!!发财咯哟!
呃。。我看我快被$$给迷惑咯,对吧!谁不爱钱哟?偶超爱的哟!
现在啊经济不好哟,疾病又多哟,天气又差哟,真不懂搞什麽的哟,搞得人心惶惶的哟!哟!

咯。。偶妈啊,刚从新加坡和新山回来。害得我都有点怕怕
搞不懂,一回来就乱,管我什麽事咧?一回来就噼里啪啦的赖这个赖那个
您姓赖啊?Tmd的,paiseh请容忍本大爷发泄一下
哇!您不在我六根清净,您在七国大乱,哈哈哈
难怪星座运情都说天坪座最爱自由。。
偶妈啊~她不在时,我天天都在唱
我要自由,我爱自由~~
她一回来,变成要唱
我没自由,我失自由~~
还。。。好无聊哦~
等待开课的日子,真的是oh mygod!我快发霉了~
可是等到开课时就会好像superman酱,飞来飞去,当一个忙到要死的空中飞人,哈哈
那时候,有派忙啊!!而且开支又要变大咧,不要啊!
偶还有很多部anime好没买咧!嘿嘿!偶的anime啊~~~
啊!对了,最近在追看着几部戏,介绍给大家蛤。。
第一就是ID精英,呃。。满好看的咯,说入境处的故事,港片来的,不错不错
第二这个我超爱就是仁心解码也是港片,讲述精神科医生的故事。。里头有许多不同的精神病的kes,有关于很多心理学的!啊。。啊。。。!!
偶超爱的。。。虽说精神病很复杂,可是也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心理和生理
呃。。有忧郁症的人挺恐怖的!偶也不是正常到哪里去~哈哈
第三部呐就是家有六子,日片来,蛮不错的,讲述一个女孩子跟六个儿子的故事,不是亲生的啦,至于为什么咧,自己去看啦蛤,哈哈

还有拜三时去看了偶的night at the musuem 2,哈哈!不错咧
可是偶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还有最惊爆的是就是戏院门外有偶的harry potter这么大一个海报,哎哟没得拿回家也忘了拍起来。。T.T
偶哭啊~~poster上有偶的Ron还有他的妹妹Geenie哟!可惜没看到偶的harry 哟!哈哈。。可是有跟幢拍到照不错,哈哈

Me and lai

Me and zhiee

With Music oc~~

With my sister lao yi
等待七月的到来哟!偶要去看哟!耶!谁蛤,跟本大爷约定好的哟!要陪偶去看哟!呃。。那天幢爆了很多关于LSX的事,她越讲越high的,哈哈不方便讲太多,,免得被人告哟!!不明白为什么好端端的一所学校会搞出这么多事来,是你的宿名吗?可是不管其他人的事,还是不讲了免得。。
啊。。下个礼拜天哟!要去看danceSubaru就是神起所唱的bolero的电影哟!
呃。。神起哟,在里头好像出现几分钟哟,哦哦!期待哟!
都是演回自己哟,还是演回东方神起这个角色,可是这都已经让歌迷们喷血咯哟!我要去看哟!!TEDY!!! LEY!!! WE ARE GOING YOR~~~Yaksokae~
噢。。刚刚下了stand by you的琴谱来玩,很好听的一首曲子,呃。。我有把它放上来,是原创者弹的piano cover!很好听哟!哈哈ENJOY~~~

咯。。。偶的驾照终于考到了,不然我又会被teacher Janet笑死咯哟
考了三次。。哈哈xiasui mia...咯。。不三不成理。。原来就是这样
mygod...哈哈人生一大丑事,huhu~swt...
哈哈哈哈哈哈。。。呃。。这几天肠胃的毛病又来了,还gai....nia..
缘啊缘保重咯!choi~
好啦,就此关幕吧。。谢谢。。哈哈

-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