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30/10/2010

30/10/2010 阴

今天很莫名的想更新这个部落格。。==
看它可怜太就没更新哈哈。。
来啦~~~
今天的天下了一场不知道什么雨pun
哈哈。。
一时大一时小然后又没了==
就这样,天气台说今天会下大雨
算你准吧哈哈
今天我吃了好久没吃的mcd~~啊~~
哈哈。。老妈请吃的捏
不错啦~
厄。。因为是下雨所以我有机会拿我的雨伞晒命咯~~
哈哈。。老妈说你还是放在家晒比较好
当然以免坏掉~~~还有避免别人偷掉
如果偷掉我会追那个人九条街!!!
还我雨伞。。废的咯
哈哈
突然很想唱Go away E e e e ~~~go away e e e e~~
==
下午的时候就是因为吃饱爱睡。。。==
人嘛。。就是这样
糊里糊涂的上厕所manatau滑到
boom。。。额。。满痛的哈哈
丑事传千里。。。有人既然在tepi jalan笑。。==
小case一宗。。算了哈哈
!!!!
接下来好消息~~
就是~~
himyee终于开眼睛啦,有点反应
不错!!是个很好兆头~~
很好的开始继续吧~~
himyee hwaiting~~~nor haishuyitso~~
呵呵~~

。。。。。。
有点跳tone~~
台湾showcase竟然70分钟这里才45分钟。。。==
not fair~~~
算了。。等明年演唱会!!!!
呵呵。。。

算了~~
go away e e e e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