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beng beng之巴士‘笑狼’罗曼史

啊哈哈哈哈哈。。。beng beng 的巴士‘笑狼’罗曼史~~

咯。。她啊跟我们讲了一个‘笑狼’的经验
就是她在搭来farlim时,
本来她坐在最后的某个位子了then就有一个人,
衣着很狼狈,肮脏,没穿鞋的那种style(就是很像乞丐的)
酱多位子不做,偏偏坐在洋明旁边。。。
咯。。。那个‘笑狼’的坐姿就很懒散的咯,
越坐越靠近。
然后有人暗示beng要不要换位子咯。。。
然后beng就对那个‘笑狼’说
' excuse me,saya nak turun'第一次没反应。。。
'EXCUSE me.....SAYA NAK TURUN'(加深语气)
(整个bus的人都看着她。。。)
那个人才缩脚,可是身体就没有坐直,
Beng只好硬硬过。。然后坐在比较下的位子,
不久有个人穿着斯斯文文的,
beng想说,这个正常一点了吧。。
咯。。那个人就跟beng呵呵笑。。
然后就拿出一个手机(samsung的)。。。
press press press
然后收回,
又拿出另外一个nokia的,
又继续按按按。。
然后又再收回,
这次拿sony erison 的了。。。
mygod......他拿的每粒手机的银幕都没开的。。。。。
是黑的。。
又是一个‘笑狼’。。。啊哈哈哈哈
然后那人下车了,遇到一个人
beng又想说。。不会又是‘笑’的吧!
那人就问beng说。。。
‘小姐,你知道极乐寺在哪儿吗?’(完全中国口音)
‘呃。。我不知道耶,你去问那个driver...'
‘可是,我不会马来话啊’
‘哦,那我帮你问’
‘Encik,nanti sampai itu kek lok si temple panggil encik ini turun har....’
‘我已经跟他讲了,他会叫你下车的’
‘哦,小姐我觉得我坐错车了,我要下车了’。。。
哇。。。。什么人来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崩溃。。。
然后又有一个人上来,
是住在我家那边的一个aunty...
她走路有点好像企鹅走路的。。。
(这个aunty我一直觉得她有点sot sot的)
好衰哦。。。哈哈
然后那个aunty就问beng...
'ah girl ar......你的头发酱长不会热meh'(福建话)
‘gar ga xiang ga aunty aneh mah beh zhuak loh’
(剪刀好像aunty我酱才不会热嘛)
呃。。。注意beng那时的头发很短罢了,
耳朵下面几寸而已。。。
然后那个aunty的头发。。。
是好像boy cut 的。。。
天啊~~~!!!!
连续遇见4个‘笑狼’在同一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咧,
我们听到都笑到翻肚。。
就问我们为什么你们farlim特别多‘笑狼’的咧咯。。。
到偶了。。。
今天是偶有史以来坐巴士坐的最pekcek的一天。。
今天很多人。。。。。多到。。。
然后就有3个姓‘马’的女学生上来。。。
然后站在我旁边(偶是坐着的)
然后。。。吵到要死。。。
一直叽叽喳喳的。。。
偶就一直感觉好像有水滴下来的,
偶的天,他们的口水。。
偶的头发啊~~~!!!!!
然后,bus driver一个紧急刹车,
姓‘马’的就倒在压着偶的手就跟偶说sorry sorry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e naegae(无视这个吧)
诶!sorry ada guna,mau polis buat apa??celaka eh....
害到偶差不多要爆出三字经。。。mygod!!!!!(罪过~罪过)
rapid新的好美哦,也比较冷,做得比较爽哈哈。。。

-缘-

0 评论: